恩奕老板

走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路上

突如其来的愉悦

突然特别喜欢现在的生活状态。不那么忙碌,不急躁,不追求奢侈品,不追求名利,虚荣心也不再作祟了。整个生活节奏都放慢了。每天欣赏着生活中的美景美人美物。每天做运动,做练习,感受着身体每一块肌肉的舒展收缩每一寸肌肤的紧实。

没了之前的急躁,做运动变成了一件很享受的事情,真正的与自己的身体链接。

没了之前的急躁,再次拿起之前读过的书,在书中读出了不一样的感受,领悟了不一样的东西。读书不再是走形式不再是走马观花似的浏览。用心去细细的品读,原来书中真的有颜如玉有黄金屋。


看着身边那些急躁的人,忙碌匆忙的人。想起了之前的自己。一味的盲目寻求生活的真谛。一味的追求高品质生活,一味的追逐名利地位,事业收获。疯狂地向前奔跑。一直在疯狂的寻找,寻找生活的意义。而生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?


看到这些,想到这些。突然很感谢感激自己,感谢感激自己经历了这么多事,坚强的挺了过来,走了出来,自己站了起来。才让自己变成了今天,现在这个样子。而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在奔跑都在寻找,都在错过,错过一切的美好。还好,我及时的逃出了那个世界。


不再追名逐利,不再向外寻找。真正的丰富自己,丰富自己的内心,充盈自己的内心。


一直想找寻一种,很宽松,很坦然,内心平和,很自由的状态。对自己,对生活充满爱意,充满欣赏的状态。接纳真实的自己,接纳这个真实的世界,接纳所有与我们不一样的人事物。真正做到内心平和的状态。


现在,我好像找到了一点。我依然在努力,在寻找,在探索,在感受。同时也希望,我可以帮助其他人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