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奕老板

走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路上

我们终究都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

从返程的前一天夜里,直到坐上返程的飞机,内心一直很乱。

夜里,只要闭上眼睛脑海中就像放电影一般,曾经的事,现在的事,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,一件一件,一遍一遍不停的播放。结果一夜未睡。赶最早一班的飞机,带着虚弱的身体就上了飞机。上飞机开始,头晕。心脏不舒服。一切的一切不舒服全都找来了。我知道这是一夜未睡的结果。

要回去了,没有了之前的放松,有的全都是压力,无奈,彷徨无措。临走前夜还收到了一条不太好的信息。更是让我无力,也不想回去面对。

但是,逃避又能逃避多久呢!该解决的,早晚还是要解决不是吗!

硬着头皮,带着学习后的改变,回去开启全新的生活吧!

人生总会有很多无奈,很多措手不及。但终究人生还是充满希望。还是很好的。未来我们还是会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,只要你自己不放弃。


来之前的绝望让我对这次学习充满了期待与好奇。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经过这几天的精神。心灵洗礼,我会改变,我的想法,我的处境,我的现状。


带着希望来到课堂。大师级别的老师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

让我对生活有了希望的同时,让我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。无论付出多少,我都想要去做的事情。


《英雄之旅》里面说。每个人来到这个世上。都有他的使命,会通过何种方式让那些忘记自己使命的人回归到自己的使命中。所有人都会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使命,这才是生活的意义。


听起来好像有点玄幻的感觉。那就要看你怎么去看待。怎么去理解了。


身体从未忘记,伤痛也好,使命也好,即便你脑海里或者记忆里已经没有了,但是你的身体一直都记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