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奕老板

走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路上

你对生活妥协了吗?

现在有时候我自己想一想我都觉得神奇。我居然过上了之前口中常常说的养老生活,之前最不能接受的生活。之前总觉得我不可能过这样的日子,太平淡了,我得精彩,我得女强人,我得怎样怎样的。现在翻天覆地的变化……

我反问过自己,我现在是对生活妥协了吗?



一直以来,我一直在寻找生活的意义。现在才真正的明白知道。生活的意义就是。爱自己,生活的开心,自由,充实。内心平和且愉悦。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在身边。过自己喜欢的生活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哪怕很平淡,只要自己内心丰盈,只要内心从满了爱。我觉得在平淡的生活都是有意义的。

 之前我想不明白,总是想着我要干好工作,我要多赚钱,我要过富人的生活,这样才有意义,人生才精彩。到最后,一场空。后来才明白人生的精彩是给自己的,不是给别人看的。

经历了很多事情,才终于明白了这么多。不经历估计我还在盲目追寻。所有的经历都会有收获。而我这次真的是因祸得福了吧!失去了很多很多,得到的更多。


一切回归原点,然后找回了初心。常常有人说勿忘初心。可是忙碌的生活中,我们早已经没有时间再去回想初心到底是什么了……


所以题目的答案是。

我并没有对生活妥协,我只是换了一种更温和的方式,更温柔的方式继续与他相爱相杀。

既然生活不能温柔的待我,那我就对他温柔以待好啦……

评论